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科研伦理审查的通知

关于对2023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进行科研伦理审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已开始申报工作,涉及科研伦理的项目须进行科研伦理审查。现将科研伦理审查要求通知如下:

一、涉及动物伦理审查的项目需提供青海大学XX学院伦理审查初审申请表8份(附件1)、利益冲突声明1份(附件2)、青海大学科学研究伦理审查表1份(附件3)以及实验方案/技术路线图1份,请老师们填表签字后于3月6日上午10:00前将电子版(Word版本,命名格式:项目名称+姓名)及纸质版材料统一报送至院系科研管理部。

二、科研伦理审查需要进行PPT汇报(详见附件4),项目申请人针对项目研究涉及的科研伦理问题进行简要汇报,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三、时间地点由院系另行通知。

注意:各位申请人请确定好项目名称,伦理审查后不可更改。

附件:1.青海大学XX学院伦理审查初审申请表

2.利益冲突声明

3.青海大学科学研究伦理审查表

4.青海大学科研项目伦理汇报要求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