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青海省“昆仑英才” 乡村振兴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度青海省“昆仑英才”

乡村振兴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委人才办《关于印发2022年度“昆仑英才”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青人才字[2022〕11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昆仑英才”行动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青人才字〔2022)12号)精神,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昆仑英才·乡村振兴人才”和“昆仑英才·科技领军人才”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严格按照《关于印发2022年度“昆仑英才”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昆仑英才”行动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规定的条件为准。

二、 工作要求

1.递交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 2022年 9 月 5日。

2.申报乡村振兴人才递交所有材料一式三份;申报科技

领军人才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申报材料均在系统中填写后审核 通过者递交文本材料一式八份,附件材料两份;申报中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的递交申报书一式八份,推荐报告一份,附件材料一套,《政治表现及党风廉政情况征求意见表》一份。

2. 不接受个人申报,由各院系科研管理部门统一上报。

3.所有电子版材料请发至科技处邮箱,纸质版递交至科 技处综合科。


联系人:卢学倩

联系电话:0971-5310442

电子邮箱:qhdx.kjc@163.com


附件:

1. 《关于印发2022年度“昆仑英才”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青人才字[2022〕11号)

2. 《关于开展2022年度“昆仑英才”行动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青人才字〔2022)12号)附件1附件2

                                                                                       202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