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青海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河生花一行到我校进行社科类项目中期检查

12月13日,青海省社科类常务副主席河生花一行,前来我校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省级省规划等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在科技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与河生花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

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建军主持。在12位分别承担国家社科项目、省社科项目、省智库建设平台、省智库研究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并与检查组一行充分交流后,河生花同志对青海大学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河生花同志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省委、省委宣传部也出台了多份文件,支持我省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青海大学的哲学社会科学,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委、省委宣传部的相关文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在重视基础研究的同时,要兼顾应用研究,回答好新时代的新课题。希望青海大学在今后,能够出更多的哲学社会科学精品成果。

按照河生花同志的要求,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将进一步努力,兼顾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为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