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青海大学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推动我校国家自然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于2018年12月21日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邀请青海大学医学院芦殿香教授为我校教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策略与技巧专题讲座。全校有200余人次教师参加本次讲座,会议由科技处孙伟副处长主持。

芦教授结合在自然基金委工作过程中的经验,介绍了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及申报过程中的细节等问题。讲座结束后,聆听讲座的科研人员和教师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且均表示此次讲座对即将开始的基金申报工作受益良多。

随着讲座的召开,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孙伟副处长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度基金申报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学院务必认真做好院系申报的形式审查和提交工作,根据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节点和申报建议,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