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科技处召开2022-2023年度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科技处本学期工作平稳推进、有序进行,8月26日上午9时,科技处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生伟教授在线上主持会议,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

首先,梅校长就近期疫情多点散发、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艰巨的实际情况要求大家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校党委和属地防控各项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随后,梅校长就科技处上半年及暑假工作进行了通报学期科技处的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全力投入项目申报、检查和管理工作二是关注科研平台的申报工作三是抓好科研管理制度的修定工作四是科研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工作。同时对科技处全体成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稳步推进科室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科室各司其职,结合学校责任目标考核内容开展各科室的工作;三是要以作风建设为主,自查为辅转变作风建设,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本本分分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科技处工作;四是要提高创新发展能力,多方位、多渠道、多创新的方式做好行政管理工作

      最后洒威处长就落实梅校长工作部署,向全体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结合大学工作要点,稳步推进科技处各项工作,包括:积极组织各级各类项目申报;督促团队项目经费支出;推进社科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组织好相关项目检查;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把优秀的科技成果推介给大中小型企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研究院的建立,发挥高校优势,助力我省乡村振兴工作完善体制机制改革,尽快提交修订的科研管理制度,为科研人员减负解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