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增强“协同”之力,提升“发展”之势

增强“协同”之力,提升“发展”之势

 ——科技处省情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

3月15日下午,科技处省情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支部书记洒威主持。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实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和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学校制定了《青海大学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洒威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该方案,并针对科技处省情研究中心相关任务目标进行了重点解读。

他强调:“到2025年,学校将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治理能力方面得以显著提升,在三江源生态、盐湖化工、高原农牧业、清洁能源、高原医学等研究领域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能力得以增强,产出一批高水平标志性研究成果,助推科研成果高效转移转化,并服务于全省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创新更新升级。在完成科研整体目标责任的同时,我们必须认识到任务之艰巨,挑战与机遇并存,在新时代新要求的当下,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和服务意识,对照高质量发展任务目标、‘十四五’规划以及年度工作计划,协同合作,全力以赴,开拓进取,扎实苦干,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卓有成效。不仅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开阔自己的眼界,而且实现理论能力与工作能力双提升。

接下来大家一起学习了政治理论学习要点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