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青海大学驻西宁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挂牌成立

青海大学驻西宁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挂牌成立

        为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8月12日,青海大学驻西宁大市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揭牌仪式在西宁科技大市场举行。会议由西宁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子莹主持。青海大学科技处处长洒威、副处长马艳艳参加会议。

       首先,青海大学科技处处长洒威致辞。为青海大学驻西宁科技大市场表示感谢,此次入驻是进一步对接企业,多渠道拓宽科技成果转化,大力宣传科技成果,以推动我校科技事业发展。

        然后,西宁市科技局局长邢磊讲话。此次青海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的入驻,是西宁市政府与青海大学深化科技合作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青海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起点和重要支撑点。

        最后,青海大学与西宁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青海大学驻西宁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揭牌。

通过搭建科技成果展示与转化平台,对接企业技术需求,进一步推得动青海大学优质科技资源与西宁市产业深度融合,疏通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双向链接的快车道,强化科技创新政策引领功能,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