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校内科研人员参加全省青年科技人才国情研修班的通知

关于申报校内科研人员参加全省青年科技人才国情研修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引导全省广大青年科技人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科协2023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拟于2023年4月举办全省青年科技人才国情研修班。

一、 培训对象

主要以40岁以下,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和重要人才计划入选者,以及其他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等。

二、 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3年4月10日至4月16日,共7天,

4月9日报到,4月17日返程。

培训地点:湖南大学财经学院

三、培训组织与相关要求

本期培训班由省科协组人部负责联系承办。培训费、食宿费由省科协负责,往来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往来交通统一乘坐飞机(4月9日西宁-长沙,航班号:MF8226);4月17日长沙-西宁,航班号:MF8225)。参训学员培训期间不承担其所在单位工作任务,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学习交流,真正把学习理论知识与提高能力结合起来,确保研修取得实效。培训结束时研修班班委撰写一篇培训总结,每位学员在培训结束一周内须提交一篇2000字左右的关于研修学习收获、体会和工作思考的成果材料,学习成果材料将汇编成册。

请各院系推荐本单位参训学员1名,将报名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于2023年3月29日前统一报送至青海大学科技处综合科。报名表经各单位主管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统一上报,不接受个人申报。

联系人:汪晶

邮箱:qhdxkjc@163.com

联系电话:5310442



附件:学员报名表

2023年3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