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未来女科学家 计划候选人提名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印发的《关于开展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青科协发〔2023〕3号)文件要求,现开展我校候选人提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严格按照《关于开展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关于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团队奖、未来女科学家计划规定的条件为准。

二、 工作要求

1.每位被提名人须明确参评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团队奖(负责人)或未来女科学家计划中的一项。

2.不接受个人申报,由院系科研管理部门统一上报,并提交由院系盖章的推荐情况报告1份,包括候选人产生方式、确定推荐的人选科研业绩等。

3.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材料:《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提名表》(附件1)5份原件,《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人选征求意见表》(附件4)一式3份。

4.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团队材料:《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团队奖候选团队提名表》(附件2)5份原件,《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人选征求意见表》(附件4)一式3份。

5.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材料:《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表》(附件3)5份原件,博士生请提供研究生院出具的在读证明,需写明专业及拟毕业时间;在站博士后请提供博士学位证书及工作协议。

6.《附件材料》应提交代表性成果,主要围绕重要科技奖项、重大科研项目、代表性论文和著作、重要发明专利等提供上传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候选人所在单位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

7.所有电子版材料请发至科技处邮箱,纸质版递交至科技处综合科,截止日期为2023131日。

联系人:     巩莉          汪晶

联系电话:5310442

电子邮箱:qhdx.kjc@163.com

 

附件:

1. 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提名表

2. 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团队奖候选团队提名表

3. 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表

4. 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人选征求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