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我校在青海省科普讲解大赛活动中获得个人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

青海大学科技处

科技处综合办公室编 第21

2023年62

我校在青海省科普讲解大赛活动中

获得个人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

在5月26日结束的由青海省科技厅组织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的科普讲解大赛中,青海大学赵东辰、武娟两位老师获得个人优秀奖,青海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ccc20e4774e540158a8e3d93f05c3c51.jpg

科普是科技创新和知识普及的桥梁与纽带,承担着提高公众科学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使命。青海省科普讲解大赛作为青海省科技活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根据大赛通知要求,科技处精心组织了科普讲解大赛初赛,组成了由科技处、校团委、院系相关教师代表共5人评委组,赛前采用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参赛者严格按照正式科普讲解比赛要求进行比赛。通过校内初赛,优中选优推荐我校5位教师参加青海省科技厅组织的复赛和决赛。

通过复赛进入决赛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赵东辰老师和医学部武娟老师与现场28位不同行业和领域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双双获得优秀奖;青海大学作为组织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